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宁波材料所召开管理支撑部门调整宣布和说明会
作者:,日期:2017-12-11

  12月9日,宁波材料所管理支撑部门调整宣布和说明会在博思会堂举行。所领导班子、管理部门全体成员及支撑部门相关成员参加了会议,副所长郑剑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所长张瑞丽宣布《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关于管理和支撑部门调整的通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关于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职务任免的通知》文件,介绍了调整后部门的组成单元、主要工作职责、人员构成及办公地点。本次调整是根据各部门运行情况和实际工作需要,按照业务模块、行政模块、保障模块对管理和支撑部门职责进行了重新划分,调整后的管理部门包括科技发展部、技术转移部、党政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财务管理部、资产管理部、运行保障部和监察审计室共8个部门,支撑部门为公共技术服务中心1个部门。

  会上,所长黄政仁做了题为“我们、服务、管理”的管理培训报告。他从科研院所的角度解读了什么是管理,如何做好管理,带领大家一起分析了我所自身的特点与定位、服务工作需要的素质能力以及做好管理的方法和目标。他还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经验,与大家分享了从事管理工作的心得体会。最后,他对大家提出了建议与要求,他表示:“管理的价值是在集体价值实现过程中体现的,即使是最基层的管理岗位也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希望我们可以做到管理和服务一流,公共管理人员的管理服务水平、能力一流。”

  (人力资源部 何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