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宁波材料所科技成果亮相2017年中国浙江网上技术市场活动周
作者:,日期:2017-12-11

  12月8日,2017年中国浙江网上技术市场活动周开幕式暨中国浙江网上技术市场建设15周年论坛、2017年浙江省秋季科技成果竞价(拍卖)会分别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和浙江科技大市场举行,本届活动周以“传承·创新·跨越——同行十五载,共筑科技梦”为主题,把加快科技大市场建设、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作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创新强省的重要举措,坚持从成果转化的需求端、供给端、平台端、服务端和环境端发力,努力推进技术产权化、成果资本化、转让市场化、交易网商化。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技术转移部相关人员参加了开幕式及相关活动。

  科技成果竞价(拍卖)会是近年来浙江省科技活动周的重头戏。在本次秋季拍卖会上,宁波材料所“一种二氧化钛复合包膜技术”、“石墨烯/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纳米复合纤维”、“固态电解质”、“全固态电致变色器件制备技术”等4项科技成果分别在杭州和镇海专场参加拍卖,累计成交价420万元,大大推动了宁波材料所与浙江省内外企业的合作。

2017年浙江省秋季科技成果竞价(拍卖)会现场

  (技术转移部 张立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