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宁波材料所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年度考核测评会议
作者:,日期:2018-01-29

  1月29日,中科院宁波材料究所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年度考核测评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所长张瑞丽主持。 

  会上,宁波材料所所长黄政仁代表所领导班子作年度述职报告,从科研产出提质提量、科研亮点不断显现,人才队伍不断壮大、招生工作取得突破,平台建设不断加强、保障科研取得成效,所地合作不断深化、成果转化凸显实效,合作交流不断扩大、对外影响日益增强,理顺管理体制机制、充分发挥智库作用,发挥党委核心作用、党群工作焕发活力,支撑力量统筹协调、齐心协力保障科研共八个方面全面介绍并总结了所领导班子2017年的工作,并提出了2018年的工作思路。

  述职报告结束后,上海分院组织人事处按程序组织与会人员填写了考核测评表。

  宁波材料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管理支撑部门中层干部、具有正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近90人参加了会议。

 

  (人力资源部 赵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