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宁波材料所去上海有机所和微系统所学习交流
作者:,日期:2018-02-07

  为了更好地完善内控体系建设和风险防控制度建设,学习借鉴兄弟所的好经验、好做法,2月2日,宁波材料所纪委书记李润伟带队去上海有机所和微系统所学习交流。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室主任陶永怀、资产管理部主任韦玮、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金乐等参加学习交流。上海有机所纪委书记刘菲、微系统所纪委书记俞跃辉等热情接待了李润伟一行,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学习交流中,上海有机所监察审计室主任陆海峰全面介绍了有机所的建设发展概况、纪监审主要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上海微系统所所长助理孔朝晖介绍了该所的纪监审工作、内部控制工作、资产和合同管理、信息化推进风险防控等内容,及其工作流程。双方分别就内部控制、纪监审工作、合同管理、资产管理等工作中出现的具体问题和困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包括合同管理情况、差旅费和会议费的控制、原材料和设备的采购流程、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的风险防控、廉政责任的落实、作风监督的执行、关联企业的审计、信访问题的调查处理等。

  交流期间,还参加了微系统所的所史展示厅。

 

    

  (监察审计室 史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