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NQI项目“石墨烯等碳基纳米材料标准研制及应用”中期自查报告会举行
作者:,日期:2018-04-20

  4月18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NQI项目“石墨烯等碳基纳米材料标准研制及应用”中期自查报告会在宁波材料所举行,参会单位包括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北京市理化分析测试中心,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等。

  会上,项目各子课题负责人介绍了课题进展情况,主要就任务书规定的中期目标完成情况,课题中期经费及人员情况、人员投入情况、支撑条件保障情况,课题执行中存在的技术路线执行方面遇到的问题,因政策、市场等外部环境变化导致的问题,项目组织管理、协调中存在的问题,人员投入、资金管理使用和支撑条件保障方面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会后自查工作小组还参观了浙江省石墨烯制造业创新中心,并对四探针法测定石墨烯材料电导率以及亚甲基蓝吸附法测定石墨烯材料比表面积等标准制定工作做了深入细致的讨论。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现场

 

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主任任玲玲与动力锂电实验室主任刘兆平探讨石墨烯领域认证体系

 

与会人员合影

  

  (动力锂电 赵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