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宁波材料所举行科研仪器设备工作研讨会
作者:,日期:2018-07-25

  为进一步了解科研仪器设备管理需求,提高仪器设备使用效率,做好仪器设备管理与服务,7月25日下午,宁波材料所资产管理部在知行楼南421会议室举行了科研仪器设备工作研讨会。各部门设备员、计量员、行政助理、科研助理等近30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资产管理部分别介绍了《通用办公设备和办公家具配置标准实施细则》和《科研仪器设备管理办法》。会上大家对计算机配置标准、园区外科研仪器设备管理、非研究所人员使用研究所仪器设备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本次活动让大家对通用办公设备和家具,科研仪器设备相关制度有了比较深入的了解和掌握,也对大家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沟通和解答,将有效推动设备管理的实施,提升管理效果。后续资产管理部会继续通过多种途径介绍相关制度,并应科研人员的需要推出更好的服务。

 

 

培训现场

  

  (资产管理部 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