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特纤事业部举办安全与质量管理培训
作者:,日期:2019-02-25

  为加强全体员工的生产安全意识,提高质量管理工作效率,2月1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特种纤维事业部举行安全及质量管理培训,事业部全体员工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特纤事业部安全员沃军康以日常用电安全为主题做了专题报告,介绍了用电安全原则、电气事故处理原则以及应急方案等内容,提高了全员的用电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安全事故的技能。随后,事业部质量员黄显雯做了关于提高质量管理意识的报告,通过对质量管理意识的概念、特征、重要性等方面的介绍提高了全员质量管理意识对纤维质量管控的重要性,同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近期事业部核发的相关质量文件,重点强调了质量工作对生产的推进作用。

  此次培训活动内容丰富,形式生动,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形式,极大提高了大家对安全工作的认识,强化了安全意识,提高了质量效率。

会议现场

  (特种纤维事业部 金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