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宁波材料所摄影协会在初创园举办“新材料之美”摄影培训
作者:,日期:2019-03-20

  3月19日下午,针对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课题组和新材料初创产业园园区企业对于科研成果和产品遇到的材料摄影问题,宁波材料所摄影协会在新材料初创产业园举办了“新材料之美”摄影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新材料初创产业园童丁毅老师进行讲解,他向学员们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简单的静物摄影知识和单反相机的使用方法。在培训讲解过程中,特别安排了LED摄影棚的静物摄影实践,学员们拿起自己的摄影器材进行了现场拍摄学习。活动结束后,学员们对老师的摄影讲解和现场教学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多多练习静物摄影水平,并在工作中加以应用。

        本次培训得到了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工会和新材料初创产业园科协的大力支持。

图1 摄影培训过程中的现场教学练习

 

图2 学员们的摄影课堂作业

  (摄影协会 谌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