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宁波材料所首届“康复团队恳亲会”召开
作者:,日期:2019-03-25

  3月23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康复与辅助机器人技术团队首届“康复团队恳亲会”在宁波材料所举办,特邀请了自团队成立以来的所有团队成员重返团队,共忆往昔,共谋发展,共有20余员工和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光阴荏苒,康复与辅助机器人技术团队已走过了近十个年头。在一个机器智能与生命智慧高度融合的时代,大家仍然选择通过一种古老的方式“面对面”的交流,分享着一个共同的名字——“团队”。

  团队负责人左国坤满怀激情地介绍了团队发展近况,从团队布局、科技成果转化到科研平台规划,诠释着团队的努力与发展、过去和将来。团队成员们畅所欲言,共同回忆在团队成长的点点滴滴,讲述在各自领域的心得体会。浙江智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盛票先生作为代表进行专题演讲,介绍了自己创业与企业管理历程,讲述了未来智能家居的发展愿景,开启了未来智慧医疗与智能家居跨界融合的美景,开阔了团队成员的眼界。

  首届“康复团队恳亲会”在所有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轻松愉悦的活动氛围,积极热烈的分享交流,带给与会者“家”一般的温暖,所有的团队成员都舒展着笑容。十年一瞬,团队的发展承载着每一位团队成员的智慧与汗水,浓浓的师生情,“战友”情,同门情,在本次相聚中展现的淋漓尽致。人在一起叫聚会,心在一起叫团队,一场别开生面的“交流”活动,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带着一份坚定与执着,康复与辅助机器人技术团队将继续谱写发展的乐章,铸就一个活力无限追求卓越的团队。

左国坤讲话

陈盛票自我介绍

团队成员合影

  (医工所 左国坤 周慧琳 胡静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