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长城战略咨询调研宁波材料所杭州湾研究院
作者:,日期:2019-04-04

  受宁波市科学技术局委托,长城战略咨询宁波公司项目经理张洁一行四人于4月1日到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杭州湾研究院进行了调研,杭州湾研究院筹建办公室热情接待了张洁一行。

  此次调研是为落实浙江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郑栅洁关于全市产业技术研究院的讲话精神,全面、科学、合理做好全市产业技术研究院的服务指导与后期管理评估,重点了解研究院的资源积累、发展能效、发展需求等情况。在调研过程中,杭州湾研究院筹建工作组代表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的定位、组织架构、发展规划、拟布局的几大方向等内容。张洁表示,郑栅洁书记对于2018年新引进的产业技术研究院尤为关注,政府职能部门推动产业技术研究院发展的核心是做好制度供给和体制机制的创新,应该用好用足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这块“金字招牌”,开展研究院层面的制度研究以及先行先试,着力解决技术转化过程中的制度问题,同时,可抓住浙江省自贸区扩区机遇与自创区双重叠加,聚焦产业技术研究院,制定一批真正释放科技人员活力的制度。

  调研期间,张洁一行还参观了宁波材料所杭州湾研究院展厅。

调研人员合影

  (杭州湾研究院 许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