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宁波材料所召开2019年度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作者:,日期:2019-04-04

  为总结交流经验,提升信息宣传员队伍建设,推动宁波材料所的创新文化建设和良好形象的树立,并对新修订并即将发布的《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信息宣传工作实施细则》进行宣贯。4月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召开2018年度信息宣传工作会议,信息宣传工作办公室成员、各部门信息宣传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宁波材料所党政办公室企划宣传处处长王雪珍主持,宁波材料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润伟特别出席会议。

  党政办公室企划宣传处高晓静首先详细介绍了2018年度及2019年第1季度宁波材料所的信息宣传工作开展情况,2019年的信息宣传工作目标及重点任务;解读了最新修订的《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信息宣传工作实施细则》,对其中涉及的信息宣传审批流程的调整等进行了详细宣贯;总结了信息宣传稿件在撰写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通报了近年来宁波材料所政务信息稿件的刊发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所网“宁波材料所印象·札记”栏目。她对各部门给予信息宣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加强政务信息的挖掘和报送,积极“宁波材料所印象·札记”投稿,积极参与和配合外媒宣传工作,共同打造宁波材料所积极向上的创新文化氛围,共同为提升宁波材料所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而努力。

  党政办公室徐琳琪详细讲解了《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信息宣传工作实施细则》中和英文信息宣传相关的规定及激励制度、英文信息宣传所涉及的内容以及英文科研进展新闻稿在格式内容方面的要求。

  表面事业部赵文杰和所属先进制造所赵晓光分别作为2018年度宣传工作优秀部门代表和优秀个人从信息宣传工作的意义、作用、开展方式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体会。

  李润伟在讲话中表示,信息宣传工作对宁波材料所的发展而言非常重要,需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信息宣传工作,要讲政治,坚持实事求是,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并要求各部门宣传员加强对政务信息的重视程度,严格执行稿件审批流程,加强各级网站的管理和维护,积极参与所内的创新文化建设。最后,他对大家为宁波材料所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共同努力,将信息宣传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更好地实现宁波材料所的提质增效!

  

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润伟讲话

 

党政办公室企划宣传处处长王雪珍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党政办 高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