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国家发改委投资项目评审中心组织专家对宁波材料所 “十三五”科教基础设施平台项目初步设计进行现场踏勘
作者:,日期:2019-04-25

  4月23日,国家发改委国家投资项目评审中心副主任黄阳发、项目组组长张磊,特聘专家陈向东、何海亮、柳乔、薛建明等对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十三五”科教基础设施平台项目初步设计进行现场踏勘。中科院条财局四级职员袁伟、副处长骆淑芳,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副所长张瑞丽、先进能源材料工程实验室何流研究员及园区办相关人员陪同。

  专家组一行首先来到宁波材料所先进能源材料工程实验室参观调研。实验室何流研究员向评审专家组详细汇报了实验室的目标定位、发展历程、学科布局、成果产出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结合实验室现有基本科研条件和发展瓶颈,向各位专家详细说明了科教基础设施平台的建设内容。随后,专家组一行来到杭州湾新区众创园就拟建现场进行现场踏勘。张瑞丽就项目背景情况、平台建设方案、项目初步设计方案向专家组做了详细的汇报。专家组对本项目的准备工作、项目进展予以了肯定,就建筑结构、暖通安装等设计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杭州湾新区经发局副局长胡小庆介绍了地方政府围绕项目建设前期所开展的工作,表示湾区领导非常关注此项目的进展,将全力以赴支持和推动项目落地。

评审专家组调研先进能源材料工程实验室

评审专家组考察项目建设场地

 

评审专家组听取项目进展汇报

  (园区办 刘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