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财政部宁波监管局副监察专员胡关夫一行参观调研宁波材料所
作者:,日期:2019-04-30

  4月26日,财政部宁波监管局党组成员、副监察专员胡关夫等一行17人参观调研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宁波材料所副所长张瑞丽、新材料初创产业园总经理乌学东、财务管理部副主任(主持工作)黄薏静等热情接待了胡关夫一行。

  在宁波材料所展厅,张瑞丽对胡关夫一行来所参观调研表示欢迎,并全面介绍了宁波材料所的建所历程、人才团队、科研成果、以及科技合作与产业化等方面的情况。

  在座谈会上,张瑞丽以“坚持创新发展 谋划创新未来”为题,介绍了宁波材料所两院四中心架构,以及提升新材料初创产业园、建设国科大宁波材料工程学院、建设杭州湾研究院等重点任务和发展规划。胡关夫对宁波材料所的快速发展给予肯定,提出通过参观了解了最先进、最前沿的科技成果,为我国的科研进步感到由衷的骄傲,更感到做好财政工作责任重大,需要通过服务创新做实财政监管、加强财政保障、提升服务水平,为我国科研事业的进一步发展作出贡献。

  随后,胡关夫一行还参观了宁波材料所初创产业园和浙江省石墨烯制造业创新中心。  

参观宁波材料所展厅

 

座谈交流现场

 

合影

  (财务管理部 张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