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中科院青岛能源所一行调研宁波材料所
作者:,日期:2019-05-24

  5月23日,中科院青岛能源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彭辉及知识产权与转化处、办公室、科技处、财务资产处、人事教育处负责人等一行6人前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调研、座谈,宁波材料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润伟等接待了彭辉一行。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研究所的情况。随后,就项目申报、科研管理、所地合作、成果转化、人力资源、财务管理、资源配置、行政管理等方面展开热烈交流,探讨了在管理、服务科研人员方面的经验。座谈结束后,青岛能源所一行参观了宁波材料所展厅、先进制造工程中心以及初创园,深入解了宁波材料所委任科技特派员的所地合作模式,以及初创园在哺育初创型企业方面的布局和成果。

  此次调研,双方均表示获益良多,表示希望后续开展更深入的学习交流。

交流座谈

 

参观宁波材料所展厅

 

先进制造工程中心

 

参观初创园

  (党政办 徐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