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宁波材料所所属慈溪医工所召开全员大会
作者:,日期:2019-06-04

  5月3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所属慈溪医工所召开了全员大会。本次大会旨在通报所属慈溪医工所新一届领导班子上任以来的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部署等事宜,并就员工及学生关心的各方面问题予以解答。所属慈溪医工所副所长李华主持会议,宁波材料所副所长张瑞丽,所属慈溪医工所所长吴爱国、副所长黄伟,各团队负责人、团队成员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吴爱国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共创未来”的主题报告。吴爱国总结到,医工所新一届领导上任以来,与慈溪形成了良好的互动,完善了管理体系,推进了新园区建设、人才团队建设及公共平台搭建,各方面工作进展有序。他详细介绍了所属慈溪医工所已争取到的宁波材料所支持政策,明确了所属慈溪医工所行政管理人员的分工,并详细部署了团队搬迁及新园区入驻工作。

  张瑞丽首先感谢所属慈溪医工所全体员工的选择和支持,高度评价了所属慈溪医工所新一届领导班子及行政人员的前期工作成效。她表示,所属慈溪医工所在宁波材料所与慈溪双方的共同支持下已经具备了一定的基础,希望所有医工所人以创业的热情共同投入到所属慈溪医工所的建设当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所属慈溪医工所的美好明天努力奋斗。

  最后,所属慈溪医工所领导班子对员工及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

  

吴爱国汇报工作进展

 

张瑞丽讲话

 

现场提问

  (慈溪医工所 邵筱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