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绍兴市党政代表团一行调研宁波材料所
作者:,日期:2019-06-18

  6月18日,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率绍兴市党政代表团一行20余人来到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调研,宁波材料所副所长张瑞丽、杨甦等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一行。

  张瑞丽首先介绍了宁波材料所的建所历程、发展思路、组织架构、队伍状况、科研平台、学科布局、科研进展、科技合作与产业化等方面的情况。随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宁波材料所科研成果展厅,了解了宁波材料所在材料、新能源、先进制造和生物医学工程等领域的探索和成果,重点听取了科研人员对磁性材料、生物基高分子材料、碳纤维复合材料等科研成果及其转移转化情况的介绍,并和科研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调研过程中,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考察调研,对宁波材料所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未来希望进一步加强和宁波材料所的沟通与合作,共同推动区域的科技创新与经济发展。

        宁波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越舜等陪同调研。

张瑞丽向绍兴市党政代表团一行介绍所情所况

 

参观宁波材料所展厅

  (党政办 高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