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校长柯勤飞一行调研宁波材料所
作者:,日期:2019-07-22

  7月17日,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校长柯勤飞等一行10人前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调研、座谈。宁波材料所所长黄政仁、副所长张瑞丽等热情接待了柯勤飞一行。

  座谈会上,黄政仁首先对柯勤飞一行表示欢迎。随后,张瑞丽从成长足迹、能力建设、人才中心、发展布局四大方面详细介绍了宁波材料所的情况,尤其是材料应用链、科研技术链、人才链“三链融通”的布局。柯勤飞从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布局、师资队伍、学生发展等方面介绍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的情况,着重介绍了其材料科学与工程、香料香精技术与工程方面的学科建设。

  随后,柯勤飞一行还参观了宁波材料所展厅、先进制造工程中心、新材料初创产业园和浙江省石墨烯制造业创新中心,详细听取了宁波材料所在材料、新能源、先进制造和生物医学工程等领域的探索和成果,以及宁波材料所在所地合作、技术转移转化方面的案例和经验。

  柯勤飞一行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考察调研,对宁波材料所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未来希望能和宁波材料所展开更为深入的沟通与合作。

交流座谈

 

参观宁波材料所展厅

参观先进制造工程中心

参观浙江省石墨烯制造业创新中心

  (党政办 徐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