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宁波材料所所属慈溪医工所举行搬迁入驻仪式
作者:,日期:2019-07-19

  7月18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所属慈溪医工所搬迁仪式在宁波材料所A楼前广场举行。宁波材料所所长黄政仁、副所长张瑞丽,所属慈溪医工所所长吴爱国,副所长李华、黄伟及医工所全体员工、学生参加了本次仪式,此次仪式由张瑞丽主持。

  吴爱国首先代表医工所搬迁领导小组发言,他感谢宁波材料所及慈溪市政府对所属慈溪医工所建设的大力支持,感谢所有慈溪医工所筹建人员的辛勤付出。随后,吴爱国详细介绍了搬迁工作的具体分工及整体部署,表达了对慈溪医工所未来的希望和美好祝愿。

  黄政仁代表宁波材料所全体人员向所属慈溪医工所表示祝贺。他指出,慈溪医工所正处于蓬勃发展的大好阶段,希望大家抓住机遇,踏上一个快速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康庄大道,在团队建设、平台建设、学科建设、产业发展方面都能更上一个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慈溪市人民政府和宁波材料所,期待慈溪医工所越来越好。

  随后,黄政仁宣布搬迁正式启动,满载医工所全体员工的大巴,以及设备和家具搬运车辆陆续驶出宁波材料所。

  9点30分,慈溪市委组织部人才办、慈溪市科技局、慈溪市科协及环创中心相关领导迎接慈溪医工所全体人员入驻新园区。慈溪市科技局局长胡志远一行在张瑞丽、吴爱国等的陪同下参观了医工所的科研环境、办公条件及研究生公寓等,并详细询问了搬迁进展及遇到的困难。他表示,慈溪市人民政府将全力支持慈溪医工所的发展,携手共创慈溪医工所的新篇章。

 

张瑞丽主持搬迁仪式

吴爱国部署搬迁工作

黄政仁讲话

  

胡志远参观医工所新园区

全体人员合影

  (医工所 邵筱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