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中科院上海光机所副所长张龙、富阳区领导一行调研宁波材料所
作者:,日期:2019-07-22

  7月18日,中国科学院上海光机所副所长张龙、富阳区领导一行10余人前来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调研、座谈。宁波材料所所长黄政仁、副所长杨甦等热情接待了张龙一行。

  座谈会上,黄政仁首先对张龙一行表示欢迎。随后,技术转移部主任谢开锋从发展历程、使命定位、组织架构、学科布局、科研平台、科研成果、队伍状况、科技合作与产业化等方面介绍了宁波材料所的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宁波材料所当前的重点建设内容。随后,双方就宁波材料所与地方合作共建的先进理念和经验展开热烈交流。

  调研期间,张龙一行还参观了宁波材料所展厅、先进制造工程中心、新材料初创产业园和浙江省石墨烯制造业创新中心,详细了解了宁波材料所在工程化平台建设、技术转移转化和项目落地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张龙一行表示,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与宁波材料所开展更密切的交流与合作。

交流座谈

黄政仁讲话

张龙讲话

参观宁波材料所展厅

参观先进制造工程中心

参观浙江省石墨烯制造业创新中心

  (党政办 徐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