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宁波市“六争攻坚、三年攀高”抓落实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彭朱刚一行调研国科大宁波材料工程学院建设项目
作者:,日期:2019-09-23

  9月19日下午,宁波市“六争攻坚、三年攀高”抓落实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彭朱刚一行,在镇海区副区长黄向华、庄市街道党工委书记金燕的陪同下,调研中国科学院大学宁波材料工程学院建设项目,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所长黄政仁等热情接待了彭朱刚一行。

  黄政仁向彭朱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宁波市及镇海区相关部门一直以来对宁波材料所发展和国科大材料学院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黄政仁从筹建历程、学院定位、研究生培养模式、项目概况等方面,向彭朱刚一行详细介绍了国科大材料学院的建设进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彭朱刚一行深入建设工地,实地察看了国科大材料学院项目建设情况,他对项目进展给予了高度肯定,要求各参建单位精益求精抓质量,全力以赴赶进度,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努力将国科大材料学院建成优质精品工程,为建设国际一流的高水平学院,为宁波材料领域的创新和产业的发展,为区域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宁波市抓落实专项办服务争效组成员、宁波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黄政仁介绍国科大项目情况

彭朱刚一行深入工地现场调研

施工方介绍项目进展

彭朱刚一行深入工地现场调研

  (园区办 施中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