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宁波材料所召开管理部门全体会议
作者:,日期:2019-11-08

  11月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召开管理部门全体会议,宁波材料所所长办公会成员,管理部门全体人员,支撑部门、初创园及杭州湾研究院管理人员1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宁波材料所党委书记李润伟主持。

  会上,李润伟宣读了宁波材料所关于马月红、田天、王雪珍、应华根同志任职的通知。宁波材料所所长黄政仁对管理部门调整情况进行了说明,他表示,为进一步明晰目标、压实责任,根据各部门运行情况和实际工作需要,调整后的管理部门由党政办公室、规划战略处、科技综合处、重大任务处、质量保密处、技术转移与知识产权处、人力资源处、研究生处、财务管理处、资产管理处、运行保障处、园区建设办公室和监察审计处组成,并设立科技发展部,协调战略规划处、科技综合处、重大任务处、质量保密处的科研业务统筹推进。

  随后,各管理及支撑部门汇报和交流了2019年度目标及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李润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管理部门需要更加注重提质增效,明晰岗位职责,牢记工作重点,制定更加清晰、明确的工作目标和工作计划,为满足国家和企业的需求贡献更多的力量。

  黄政仁在总结讲话中对管理队伍提出了6点要求:一是要有责任、有担当,二是要勤勉敬业、公正无私,三是要有事业心,四是要有特长、要有不可替代性,五是要提高综合能力,六是要善于学习。他和大家分享了对未来具体工作的想法,并表示,“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大家要看到压力,同心协力,发挥聪明才智,共同为宁波材料所的发展添砖加瓦。

李润伟宣读任职通知

黄政仁作总结讲话

会议现场

  (党政办 高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