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2019年镇海区硕博人才专场对接会在宁波材料所举行
作者:,日期:2019-11-21

  11月18日上午,宁波市镇海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和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共同举办了2019镇海区-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硕博人才专场对接会。镇海区人社局副局长孙备战、人才服务中心主任赵欣、人才开发科科长葛俊杰、宁波材料所副所长张瑞丽,以及镇海区19家重点企业、中科院宁波材料所近200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对接会。会议由宁波材料所研究生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戴高乐主持。

  张瑞丽首先对镇海区人社局组织本次对接会予以感谢,对区内重点企业来所招聘表示欢迎。张瑞丽鼓励毕业生们积极就业,借助本次平台更多了解镇海,希望更多优秀的毕业生留在宁波工作。随后,赵欣详细介绍了镇海区的人才政策,包括科研资助、创业扶持、安家补助等各类优惠政策,让毕业生们全方位地感受到了镇海区对人才的重视。毕业生们纷纷和感兴趣的企业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向心仪的企业投递了简历,现场气氛热烈。根据统计,招聘单位共收到现场投递简历68份,现场达成初步意向30多人。

  近年来宁波材料所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充分整合政府和社会资源,不断加强对学生就业创业政策的教育和指导,为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更完整、系统的辅导,为学生和用人单位招聘合作提供更全面服务。

张瑞丽致辞

戴高乐主持会议

赵欣作人才政策宣讲

对接会现场

毕业生与企业洽谈

  (研究生处 温尔斯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