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浙江省教育厅专职副总督学舒培冬调研宁波材料所
作者:,日期:2019-11-22

  11月21日上午,浙江省教育厅专职副总督学舒培冬调研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宁波材料所副所长张瑞丽、所长助理陈亮等热情接待了舒培冬。

  张瑞丽对舒培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教育厅一直以来支持中国科学院大学宁波材料工程学院的建设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张瑞丽介绍了国科大材料学院的建设背景以及研究生指标等相关事宜,并希望省教育厅对材料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给予更多的指导和支持。宁波材料所研究生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戴高乐对宁波材料所研究生教育的整体情况,以及国科大材料学院研究生培养模式等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舒培冬对宁波材料所研究生教育工作表示肯定,对国科大材料学院“产学研”紧密结合的研究生培养模式表示赞赏。舒培冬表示,省教育厅将积极支持国科大材料学院建设,鼓励学院为区域相关产业培养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座谈交流

  (研究生处 温尔斯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