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九三学社苏州市委会谢剑锋一行调研宁波材料所
作者:,日期:2019-12-05

  12月3日,九三学社苏州市委专职副主委谢剑锋、九三学社苏州大学委员会主委苏雄及苏大各支社社员21人,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调研。宁波材料所副所长张瑞丽热情接待了谢剑锋一行。

  张瑞丽首先对九三学社苏州市委会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宁波材料所建所15周年以来的基本情况,包括建所历程、主要成果、人才队伍、创新举措和未来规划方向。九三学社宁波高新基层二支社副主委李赫研究员汇报了团队在人造金刚石制备和应用方面的最新进展,受到参会成员的关注并引发了热烈讨论。

  谢剑锋对宁波材料所的发展与进展给予了肯定,并对宁波材料所在创新人才队伍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举措机制给予赞赏,希望后期双方基层和支社在结对联谊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互访交流与合作。另外,双方围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充分交换了意见,期待在长三角经济一体化大环境发展中做出合作成果。

  来访期间,谢剑锋一行还分别参观了宁波材料所的成果展厅、中科院海洋新材料与应用技术部分实验室。

  九三学社宁波市委专职副主委周海宁、九三学社宁波市委办公室主任熊瑛陪同调研。九三学社宁波高新基层二支社主委汪爱英研究员及部分在所社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合影

  (表面事业部 李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