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慈溪医工所举行2019冬至包饺子活动
作者:,日期:2019-12-25

  为了丰富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所属慈溪医工所全体员工和学生的科研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12月20日下午,慈溪医工所研究生会在食堂举办了2019冬至包饺子活动。宁波材料所所属慈溪医工所、杭州湾研究院、中科院上海分院慈溪中心近200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所属慈溪医工所所长吴爱国发表致辞。他表示,2019年是医工所入住慈溪的第一年,从一开始整个园区启动时经历的艰辛困苦,到如今的平稳运转、稳中向好,这一年无疑是筚路蓝缕的一年,也是充满收获与希望的一年。最后,吴爱国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宁波材料所所长黄政仁参加了此次活动并讲话,他指出,本次活动充满了青春的活力,慈溪医工所是年轻的机构,正需要如此朝气蓬勃的氛围,他希望大家团结一心,协同发展,共同创造慈溪医工所美好的未来。

  活动正式开始后,师生们有说有笑,相互学习、互相交流,在温馨愉快的氛围中开始热身练习,大家各显身手,有的揪剂子、有的擀皮儿,包出来的饺子形状各异,样式纷繁,令人眼花缭乱。随后举行的包饺子大赛,对报名参赛的小组限制时间,以数量多、造型美为评判标准对参赛小组进行评比。最终角逐出了四组数量奖、四组造型奖以及其余的参与奖,由所领导对获奖队伍颁发了奖品。

  最后,宁波材料所副所长张瑞丽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讲话,她预祝慈溪医工所在新的一年红红火火,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辉煌。

吴爱国致辞

黄政仁讲话

激烈的包饺子比赛现场


对获奖队伍颁奖

张瑞丽做总结讲话

  (慈溪医工所研究生会 王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