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国科大宁波材料学院建设项目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在宁波材料所召开
作者:,日期:2020-01-03

  12月3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大学宁波材料工程学院(以下简称“国科大宁波材料学院”)建设项目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在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召开。宁波材料所、代建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跟踪审计单位及施工单位主要领导、项目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宁波材料所副所长张瑞丽主持。

  会上,宁波材料所园区建设办公室主任雷金常首先作了题为“坚持创新发展、培养专业人才、建设一流园区”的主题报告,简要介绍了国科大宁波材料学院的建设背景,重点汇报了2019年国科大宁波材料学院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2020年建设计划。

  会上,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跟踪审计单位及代建单位项目负责人分别从施工管理、设计服务、监理工作、跟踪审计情况、代建管理等方面作了发言,全面总结2019年工作推进情况。随后,参建单位主要领导分别发言,表示在2020年将继续全面配合,相互协作,共同推进国科大宁波材料学院项目的建设。

  宁波材料所所长黄政仁发表总结讲话,他对参建单位的大力支持和一线人员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对一年来项目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并对2020年国科大宁波材料学院的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参建单位要继续精心组织、狠抓落实、严把质量、严格管理,确保施工质量;二是要结合国科大宁波材料学院项目扩增调整的实际情况,合理安排,更好更快地推进项目进度;三是参建单位要提高站位,提高认识,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尽早建成国科大宁波材料学院,为宁波市人才培养作出贡献。

  会上,参建单位对国科大宁波材料学院建设项目“立功竞赛”中的优秀项目部、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奖。

宁波材料所副所长张瑞丽主持会议

宁波材料所所长黄政仁作总结讲话

会议现场

  (园区办 王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