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浙工大材料学院院长王旭一行来访宁波材料所
作者:,日期:2020-04-07

  4月3日,浙江工业大学材料学院院长王旭、副院长陶新永、副书记李开元、院长助理余武斌等一行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访问交流。宁波材料所副所长张瑞丽、所长助理陈亮、所属材料技术所所长汪爱英等热情接待了王旭一行。

  张瑞丽首先对王旭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详细介绍了宁波材料所与高校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前期双方研究生职能部门之间的沟通情况,对后续即将启动的合培生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旭对宁波材料所合培博士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介绍了浙工大在研究生招收和培养方面的情况,并就双方后续的合培生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导师配备等交换了意见。

  最后,双方均希望今后在专业学位人才培养方面加强合作,利用双方优势资源共同培养高层次专业人才,进一步推动校所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的可持续发展。

(研究生处 李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