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宁波市副市长许亚南一行调研国科大材料学院项目建设情况
作者:,日期:2020-04-07

  4月2日上午,宁波市副市长许亚南一行走访中国科学院大学宁波材料工程学院建设项目,调研疫情期间防疫及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所长黄政仁、副所长张瑞丽等热情接待了许亚南一行。

  许亚南一行实地查看了国科大材料学院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工地疫情防控措施和复工复产情况。在项目工地现场,宁波材料所汇报了项目复工复产及总体推进情况。2月10日开始,参建单位管理人员陆续到岗,积极落实工地各项防疫措施,组织安排工人复工,安排施工材料进场,为全面复工复产做好准备工作。截至3月中旬,项目复工复产率已达100%。目前,正在加快推进施工进度,聚方楼正在进行七层内部墙体砌筑,阅微楼正在进行四层主体结构施工,新增部分已完成立项手续办理,开始进行桩基施工。

  听取汇报后,许亚南对国科大材料学院建设项目的复工复产情况表示肯定,同时要求各参建单位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继续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全力以赴赶进度,高标准抓质量,早日建好国科大材料学院,为助推宁波新材料产业创新发展打造新的高能级平台。

许亚南调研国科大材料学院项目

  (园区建设办公室 王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