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宁波材料所召开2020年管理支撑工作交流会
作者:,日期:2020-04-26

  4月23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组织召开2020年管理支撑工作交流会,所长办公会成员,二级所、杭州湾研究院、初创园、职能支撑各单元负责人近4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宁波材料所所长黄政仁主持。

  会上,各管理支撑单元负责人分析了各自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主要瓶颈,提出了2020年的总体目标、工作思路、重点任务、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与困难。大家也围绕加强科研团队与管理部门间的交流沟通、如何应对宏观环境的影响、提升组织策划能力等展开了讨论和交流。

  最后,宁波材料所党委书记李润伟、所长黄政仁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李润伟表示,管理支撑单元要持之以恒地提升宗旨意识、兜底意识和执行力,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明确管理目标和管理举措,加强过程管理,理顺分支机构与研究所的关系,确保管理工作更加务实高效。黄政仁指出,会上各管理支撑单元提出了明确的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大家狠抓落实,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态度,切实提高服务满意度,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提高管理效能,共同推动研究所的快速发展。

李润伟做总结讲话

黄政仁做总结讲话

会议现场

  (党政办 高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