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宁波材料所召开职能支撑部门办公联席会
作者:,日期:2020-07-08

  7月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召开职能支撑部门办公联席会,交流各职能支撑部门现有的审批事项,讨论如何进一步简化各项审批流程,提升办公效率。职能支撑部门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所长助理王立平研究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党政办公室等10个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部门的审批事项及流程,提出了审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经讨论,现场明确简化流程6项。

  王立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办事流程的简化是推动研究所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职能支撑部门办公联席会要系统解决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各职能支撑部门应提高站位,以团队走访等形式加强与科研人员沟通;加强制度建设,多形式开展制度、流程的宣贯;根据科研人员诉求进一步梳理流程,明确职责,创造“心气通”的办公环境,切实为研究所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党政办 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