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宁波材料所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作者:,日期:2020-09-11

  9月10日,值此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组织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宁波材料所所长黄政仁、副所长张瑞丽等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宁波材料所薛群基院士,宁波材料所原所长崔平研究员,宁波材料所兼职博导、韵升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竺韵德研究员,宁波材料所兼职博导、宁波市医疗中心李惠利医院沈志森教授,宁波材料所兼职硕导、宁波激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副总李刚博士等导师,向他们以及全体宁波材料所导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走访慰问过程中,黄政仁、张瑞丽介绍了宁波材料所在国科大宁波材料工程学院建设、宁波材料所“十四五”规划编制、研究生教育发展等方面的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相关导师的科研工作进展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立德树人,敬业奉献,为宁波材料所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并希望各位导师一如既往地为宁波材料所研究生教育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继续支持宁波材料所各项事业的发展,协同培养更多高层次拔尖创新人才。

  宁波材料所研究生处副主任(主持工作)戴高乐、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王艺范等参加了慰问活动。

慰问薛群基院士

慰问崔平导师

慰问竺韵德导师

慰问沈志森导师

慰问李刚导师

  (文:研究生处 陈益林 图:研究生会 陈益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