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宁波材料所二期建设工程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作者:,日期:2020-11-10

  11月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二期建设工程项目顺利通过由宁波市发改委组织的竣工验收。宁波市发改委王拥军巡视员,宁波市科技局、市住建局,镇海区发改局、区科技局、区资规分局、区住建局、区环保分局、区人防办等相关部门的领导,中科院上海分院,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所属二级所、职能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及参建单位代表参加了验收会议。

  由上海分院陈安章高工等7名专家组成的验收专家组通过现场检查、文件查阅、会议交流等方式开展了全面、细致的竣工验收审查,一致认为,宁波材料所二期建设工程管理制度健全,投资控制合理,工程质量合格,运行效果良好,各专项验收已通过,验收资料齐全,经过5年多运行,达到预期建设目标,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宁波材料所副所长张瑞丽满怀深情地回顾了建设历程,她表示二期验收在材料所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她代表研究所衷心感谢宁波市、镇海区各部门长期以来对宁波材料所二期建设工程的大力支持,感谢参建各方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工程建设任务,并对项目整体运行效果表示肯定。

      宁波材料所二期项目于2010年12月开工建设,至2015年9月陆续完成三个标段建设内容,本项目用地10189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91854平方米,其中地上81504平方米,地下1035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知行楼、科研楼、博士后公寓、研究生公寓、扩建食堂、学术交流中心及地下车库兼人防工程。

二期建设工程项目验收会

验收专家及与会代表进行实地考察

宁波材料所副所长张瑞丽讲话

  (园区建设办公室 邱家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