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宁波材料所与庄市街道签署“镇海区同心幼儿园”合作共建协议
作者:,日期:2021-11-11

  11月9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与宁波市镇海区庄市街道“镇海区同心幼儿园”合作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在镇海区同心幼儿园举行。宁波材料所所长黄政仁、所务委员王立平等受邀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镇海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立群发表致辞。她对本次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并感谢宁波材料所对镇海区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她提到,镇海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把学前教育工作列为重点监督工作之一,不断加大学前教育经费投入,加快幼儿园项目建设,学前教育各项指标取得显著进步,同心幼儿园的建立就是最好的例证。

  宁波材料所所务委员王立平在致辞中表示,宁波材料所自创立以来,在重大科技任务攻关、人才引进和培养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突出成绩,有力支撑了国家和地方创新体系建设及人才高地建设。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宁波市政府、镇海区政府以及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宁波材料所也一直努力反哺宁波、反哺镇海。与庄市街道共建同心幼儿园,是宁波材料所与镇海教育领域深入合作的又一件喜事。

  此次共建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宁波材料所加强与周边优质教育资源紧密合作的一个重要举措,也是研究所实施“我为群众办实事”、回应员工关心关切事务的一次有益突破。根据协议,同心幼儿园将作为宁波材料所附属幼儿园,为宁波材料所青年员工子女入园提供政策咨询及相应服务。宁波材料所也将充分发挥科技实力和人才优势,不断挖掘科普资源,把幼儿园建设成为具有“科学”特色的品牌幼儿园,助力镇海教育事业发展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签约仪式现场

(党政办公室 孟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