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宁波材料所召开中国科学院大学宁波材料工程学院附属小学学生家长代表座谈会
作者:,日期:2021-11-30

  为了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科学院大学宁波材料工程学院附属小学(以下简称“附属小学”)的合作与建设,增强所内员工家长与校方之间的有效沟通,为员工子女创造一个更加和谐、更加健康的成长空间,11月26日,在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党政办和研究所科协的积极对接与组织下,宁波材料所特别邀请了附属小学校领导班子到所,与所内员工家长代表开展座谈交流。附属小学书记兼校长周伟庆、副书记兼副校长江琰、副校长马亚波、学生发展中心主任董娇、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葛志燕和宁波材料所家长代表共同出席座谈会。

  周庆伟向与会代表介绍了附属小学的教学设施、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和办学目标,以及学校近几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发展规划,并就学校如何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教育等方面的问题分享了自己的见解,赢得了各位家长的充分肯定和赞赏。

  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各位家长代表就课程设置、学校管理、赛事活动和学生教育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他们畅所欲言,针对学生学习兴趣、行为习惯、心理健康教育、个性发展、社会实践活动、家校沟通等方面提出了许多问题和建议,校领导们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学生家长的建议和意见,并对家长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的解答。周伟庆表示,家长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将促进学校日后的发展进步,相信在家长和学校的共同努力下,附属小学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本次座谈会的举行,是宁波材料所切实聚焦解决科研人员需求、解决所内员工“急难愁盼”的家庭教育问题的重要举措之一。相信此项工作的开展及相关长效机制的建立,将对宁波材料所科研人员安心致研发挥积极作用。

座谈会现场

  (党政办 孟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