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浙江省卫生健康委、中科院医学所一行调研宁波材料所
作者:,日期:2022-03-14

  3月11日上午,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俞新乐、中科院医学所所长谭蔚泓一行20余人调研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宁波材料所党委书记李润伟、副所长张瑞丽等热情接待了俞新乐、谭蔚泓一行。

  张瑞丽向俞新乐、谭蔚泓一行介绍了宁波材料所发展历程、园区布局、人才队伍、学科方向、创新平台、科研成果、所地合作、研究生教育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双方就机构设置与运行机制、财政保障与绩效评价、科研平台建设情况等三大方面开展了针对性、具体性的交流,共同探讨了宁波材料所与医学所在地方支持政策、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共通性与差异性。

  俞新乐表示,医学所将在借鉴宁波材料所优秀发展经验的基础上,把握好时代背景、发展基础、合作方以及发展阶段的差异性,起草制订具有长期性、建设性的政策制度,从而助力浙江省新材料、“互联网+”、生命健康三大科创高地的建设与发展。

  张瑞丽表达了对医学所未来的美好展望,希望今后宁波材料所能与医学所开展更为紧密、深入的合作与交流,共同进步、共谋发展。

座谈交流现场

  (党政办 黄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