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宁波材料所召开“五一”假期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作者:,日期:2022-04-30

  4月2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研究生处召开“五一”假期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宁波材料所所长黄政仁、党委书记李润伟、副所长张瑞丽出席会议。研究生班委、研究生会、学生党员代表、团支部委员等50余人参加会议,100余名各党支部学生党员通过视频会议形式线上参会。会议由研究生处处长刘富主持。

  黄政仁首先对研究生群体,特别是学生干部、党员志愿者在研究所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并指出当前周边地区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新型冠状病毒具有极高传播性。他强调,疫情防控工作要精准防控,不漏一人,要求研究生增强规矩意识,提高自我防护的意识和能力,毫不松懈,严格遵守研究所疫情防控政策,度过安全愉快的假期。
  李润伟分析了当前全国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要求研究生高度重视防疫工作,提高政治站位,自觉遵守防疫要求,研究所也将一如既往地重视研究生群体的困难和需求,尽可能满足大家的合理诉求。同时,他希望全体研究生戒除焦躁情绪,保持平常心,珍惜当下的学习环境,以科研工作为重心,为国家的发展做出贡献。
  张瑞丽传达了近期研究所各项疫情防控政策和要求,并对“五一”假期防疫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研究生处处长刘富就“五一”假期研究生管理工作的具体要求作了详细说明。
  疫情依然严峻,防控不可松懈。疫情防控期间,希望全体研究生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乐观面对疫情,做好规划,投身科研工作。

会议现场
(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