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宁波市经信局总工程师周平一行调研宁波材料所
作者:,日期:2022-11-03

  11月1日下午,宁波市经信局总工程师周平一行调研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宁波材料所副所长杨甦等热情接待了周平一行。

  周平一行先后参观了宁波材料所科研成果展厅,重点了解了宁波材料所在新材料、先进制造、新能源与生物医学工程等领域的最新进展及产业化情况。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宁波材料所技术转移与知识产权处处长张建介绍了宁波材料所发展历程、人才队伍建设、学科方向建设、科研成果产出、成果转移转化、创新链条建设方面的情况,特别介绍了研究所在绿色石化方面的布局及开展的科技创新工作。双方就未来的合作与对接、集群促进机构的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周平表示,宁波材料所是国内材料领域顶尖的科研机构,为宁波市新材料产业的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希望未来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整合资源,共同建立能够贯穿新材料产业上下游的网络体系,推动浙江省新材料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调研现场

座谈交流现场

  (党政办公室 高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