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宁波市委副秘书长、甬江科创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徐云一行调研宁波材料所
作者:,日期:2023-04-10
  4月7日上午,宁波市委副秘书长、甬江科创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徐云一行调研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宁波材料所副所长(主持工作)王立平、浙江工研院执行副院长杨正平等参加调研交流。
  徐云一行参观了宁波材料所科研成果展厅,了解了研究所的概况以及在涉海极端环境使役材料、磁性功能材料与器件、高性能纤维与复合材料等方向重要成果的研发和产业化情况。
  在座谈交流中,双方就甬江科创区的建设规划、平台搭建、产业布局、政策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王立平简要介绍了宁波材料所重大平台的筹建情况,并建议甬江科创区的建设以“科创”为中心,加强重大平台、重大创新载体的引进和建设,加强顶层设计和统筹规划,满足国家重大需求,引领区域产业经济发展。
  徐云非常感谢宁波材料所对甬江科创区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提供的意见建议,他表示,甬江科创区将结合宁波市产业结构和布局,制定短中长结合的行动方案,大力引进强院、强所、强校,制定有效的政策机制,打通激活存量,希望未来和宁波材料所加强交流与合作,为推动宁波市科技创新和产业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甬江科创办规划建设部部长方永军等陪同调研。
参观展厅
座谈交流
  (党政办 高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