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慈溪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晓珍走访调研宁波材料所所属医工所
作者:,日期:2023-04-22

  4月18日,慈溪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晓珍走访调研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与工程研究所所属医工所,看望对接高层次人才。慈溪市科技局局长胡志远、所属医工所副所长黄伟陪同调研。

  陈晓珍先后参观了所属医工所展厅和公共测试中心。黄伟从建设背景、发展历程、学科布局、人才引进情况和成果产出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所属医工所的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所属医工所近两年的人才引进情况、获得的省部级平台及具有产业化前景的科研进展。

  随后的交流座谈会上,张炯副研究员从团队发展、研究方向及研究成果等方面介绍了所在的智能医学影像团队近几年的发展情况。

  陈晓珍对所属医工所的高层次人才引进和科技创新工作表示赞许,希望所属医工所继续发挥平台优势,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加强产学研协同创新,同时加强成果转移转化落地,推动关键技术在慈溪的产业化应用。

参观公共测试中心

座谈会现场

  (医工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