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宁波材料所举办医疗专家义诊活动
作者:,日期:2023-04-28

  为倡导健康生活,进一步为师生职工提供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4月2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特邀宁波第二医院专业医疗专家团队来所开展义诊活动。本次活动由机关第二党支部、运行保障处联合承办,共计130余人在义诊活动现场就诊。

  本次义诊活动经前期充分调研,共邀请眼科、康复科(颈肩腰腿疼)、消化内科、内分泌科、中医科、心内科六大科室专家前来义诊。活动现场设立义诊等候区、挂号区、六大科室就诊区、义诊咨询台。根据前期调研,本次义诊还针对高血脂人群设置了颈动脉斑块筛查特色检查项目。现场义诊结束后,为方便有配药需求的师生职工,宁波第二医院安排专人将相关药物送到研究所医务室,让大家足不出户享受医疗服务。

  本次活动不仅为师生职工提供了面对面、零距离的医疗服务,提高了全体师生职工的自我保健意识和疾病预防意识,为全面提高师生职工的身体素质起到了积极作用,也充分推动了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是践行“双联系双服务”的举措之一。

义诊现场

  (机关第二党支部、运行保障处 徐彩云、梅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