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新闻速递
浙江省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调研组调研医工所
作者:,日期:2023-04-28

  4月28日上午,浙江省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调研组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所属医工所调研,进一步了解所属医工所产学研合作、创新团队建设等情况,所属医工所副所长赵一天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赵一天从组织构架、人才队伍、平台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所属医工所总体情况。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所属医工所展厅、测试中心和工程中心,并就技术研发、项目运行、成果产出情况与团队骨干进行了简单交流。

  调研组对所属医工所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未来所属医工所紧盯企业需求,明确研发方向,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推动多学科交叉合作,实现协同创新,开展相关基础性、前瞻性和战略性的研发工作,走在中国生物医学工程领域发展的前沿。

        中共慈溪市委副书记、市长章程,慈溪市科技局局长胡志远,慈溪市人力社保局局长沈维江陪同调研。

参观展厅

参观测试中心

 

  (医工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