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活动通告
范欣愉报告会:《连续生产热塑性蜂窝材料工艺性能的研究》
作者:nimte,日期:2008-03-17

报告人:范欣愉博士,美国高性能材料研究所
题 目:1.《连续生产热塑性蜂窝材料工艺性能的研究》
2.《高导热性纳米复合材料的研究》
时 间:2008年3月21日9:00
地 点:B305

报告人简历:

范欣愉,博士,2006年在比利时鲁汶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多年来一直从事复合材料相关研究,有一定的工程研究项目的管理和协调经验,熟悉复合材料的制备工艺、性能表征和有限元分析等,主要研究领域包括:蜂窝及夹层材料、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碳纳米管复合材料、复合材料分析方法等。

教育和工作经历:

2006.06–现在: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立大学 (FSU) 高性能材料研究所 (HPMI) 做博士后研究工作,主要从事纳米材料的研究;
2000.10–2006.04:于欧洲比利时鲁汶大学(KUL)冶金与材料工程系(MTM)攻读博士学位;
1993.09–2000.07:于中国北京航空航天大学(BUAA)材料科学与工程系(MSE)从事高分子及复合材料专业学习并获得学士和硕士学位。

论文和专著:

出版英文专著一本Investigation on Processing and Mechanical Properties of the Continuously Produced Thermoplastic Honeycomb,近年来在国际复合材料专业知名刊物(Journal of Sandwich Structures and Materials、 Nanotechnology etc.上发表文章10余篇,参加国际复合材料会议8次,做大会报告3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