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活动通告
“我是材料所人”十年所庆征文活动
作者:,日期:2014-07-21

  风雨兼程,宁波材料所已经走过了十年的路程 十年来,有成长中的坎坷和波澜,更有发展中的创造与辉煌。一个个平凡琐碎,幸福忧伤的故事,串成了一个又一个无比珍贵的回忆,…… 

  这十年中,寄托着我们每一个人的梦想,也蕴含了每一个人曾经付出的汗水。正是因为有了我们的努力,那些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起步到腾飞的荏苒岁月才如同金子一般镶嵌在材料所的历史中,闪闪发光;正是因为有了我们的坚持,才能荜路褴褛永不退缩,才能和衷共济奋勇前行。而一切的一切,皆是因为我们都是材料所人 

  见证过宁波材料所的艰辛与奋斗的您,此刻不论身在何处,抑或多么忙碌,我们诚盼您在此刻提笔,述说发生在宁波材料所的故事,勾勒材料所人走过的历程,透过独特的视角和片段的回忆宁波材料所过去的10年。 

  在此,我们举办宁波材料所“我是材料所人”十年所庆征文活动,欢迎全所师生员工、所友、各界朋友投稿,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我是材料所人 

 (以亲历者的角度,记述宁波材料所的发展变化,抒发对材料所的真挚情感,回忆曾与材料所有关的各种记忆)   

  二、征集内容 

    1、与宁波材料所有关的重要人物、重大事件的追忆,或者是亲历者、见证者的叙述。 

    2、昔日鲜为人知的故事,或今朝感人至深的回忆,记录材料所生活与趣事,抒发同事情谊、同窗友谊的感怀文章,如师生间的感怀、学友间的思念、所内逸趣、生活风貌、所史掌故……等等。 

    3、有关材料所发展,个人成长的体会与感悟文章。  

  三、征稿对象  

    宁波材料所在职员工、学生、离退休员工,曾在宁波材料所工作、学习过的朋友。  

  四、投稿说明 

    1.请以【作者】【作品名】的格式发送到投稿邮箱。 

  2、来稿请注明作者的姓名、联系电话、电子邮箱、在所期间或工作期间的简要经历、所在或原所在部门(单位)。  

  3、所有来稿必须为原创作品,文体不限,长短不拘。 4、征集活动截止日期为2014年8月22日。 5、本次征文文稿将全部在十周年专题网站上发布,并选择优秀作品汇集成册。征得作者本人同意后,优秀稿件可选择同时投稿参加团委举办的第四届“扬帆杯”演讲比赛。 

  6、所有投稿人均将获得精美纪念品一份。  

  7、所有稿件将按照所《信息宣传工作考评计分标准》,计入所在部门的年度信息宣传分数。 

  8、作者对作品有著作权,活动方有使用权。 

  9、获奖作品将用于材料所十周年活动期间的有关宣传。 

  10、活动方保留对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11、投稿邮箱:张一鸣 13967861730  ymzhang@nimte.ac.cn 

                董 城 13884417494 dongcheng@nimte.ac.cn 

     

  竭诚欢迎所有师生员工、各界友人参加此次征文活动。 

  

    

  宁波材料所十周年活动筹备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