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活动通告
“时光流逝——瞬间”图片征集活动
作者:,日期:2014-07-21

黎明的曙光,清晨的阳光,午时的艳阳,傍晚的彩霞,深夜的天空;

春暖花开,夏日炎炎,秋高气爽,冬日白雪;

实验室忙碌的身影,办公室激烈的讨论,会议室精彩的报告,球场上湿透的衣服,楼顶上温暖的拥抱;

一个个瞬间汇聚成了我们的生活。

 

一、 图片征集活动主题:

时光荏苒,10年,我们伴随着宁波材料所一起成长,对这里的人,这里的物,甚至这里的一草一木都充满了感情,每一刻都有上演着精彩瞬间。我们身边有太多的人、太多的事要讲,让我用图片来记录我们生活、学习、工作、旅行中的点点滴滴,记录宁波材料所的成长。

二、 活动参与对象:

宁波材料所在职员工、学生、离退休员工,曾在宁波材料所工作、学习过的朋友。

三、活动说明:

    1.确保图片为原创,切忌抄袭。题材不限,内容积极向上,有明显的中心或趣味点。 

    2.图片征集时间:7月10日——8月29

    3.图片大小在500万像素以上,图片清晰可用;请按[姓名+部门+图片名]命名图片,可对图片进行简单说明,另附word,100字以内,每人图片张数限制:单张图片不超过5张,图组图片不超过10张。

    4.评审办法:由摄影协会及大众评委对图片的清晰度、内容、创意、色彩和意境等进行评分,符合投稿要求的的作品都将在各大楼入口的电子屏幕及展板上展出,优秀者将推荐上墙作园区布置用。同时,图片递交审核通过的投稿人都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5. 奖项设置:

     一等奖 1名          

     二等奖 3名             

     三等奖 5名             

     优秀奖15名           

     (本次活动将对所有获奖者颁发证书。)

四、 参与方式:

作品请在规定时间内统一发至邮箱:longyu@nimte.ac.cn,并注明时光流逝——瞬间”图片征集活动(2张以上图片请打包发送)

联系人:龙昱

    竭诚欢迎所有师生员工、各界友人参加此次征文活动。

 

宁波材料所十周年活动筹备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