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活动通告
关于宁波工研院“办公内网”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作者:,日期:2014-07-21
院属各部门:

       按照工研院“信息化建设”的统一部署,我们对工研院“办公内网”进行了全新改版,拟定于2014年7月28日上线测试运行,测试运行期为两个月。
这周起,将启用“无账号访问”内网站点模块。

       新的办公内网将启用“账户登录”的方式,所内ARP系统中“在职用户”将有权限登录办公内网,办公内网提供了如下功能:

  • 办事流程:汇总职能支撑部门的所有办事流程;
  • 内网信息:汇总所内规章、制度、科研管理、质量管理等信息;
  • 部门信息:提供部门内部信息发布和内部文件的共享,仅隶属此部门的人员可见;
  • 文件下载:汇总了院内各部门的常用办公文档和表格;
  • 知识管理:汇总了我院建设以来的所有各类测试仪器培训、文献检索、办公应用系统等的培训文档和应用手册;
  • FTP:提供常用软件和驱动、杀毒软件、微软补丁、ARP常用软件等下载;
  • 收费审批流转:集成了所内费用收缴的审批流转流程;
  • 代办审批事项提醒:对有审批事项的“账号登录”的人员进行代办事项提醒;
  • 通讯录:通讯录中人员按部门、按研究团队进行了分类,提供了照片查询的功能和职工照片墙浏览;
  • 个人信息:集成了email、入所时间、电话、手机、一卡通信息查询(包含余额、消费、考勤)等信息;
  • 生活服务:集成了所周边公交到站播报、航班火车信息查询、车库停车卡办理、宿舍上网申请等生活服务;
  • ARP系统统一认证:提供ARP统一身份认证功能,一次登录后,可直接进入VPN、ERP、ARP等系统,不用每个系统分开登录了。请ERP、ARP各核心工作模块人员联系网络中心汪洋获取统一认证信息。
  • 邮箱一键登录:提供了院邮件系统在内网中直接登录,不需再输入密码登录了(首次登陆请绑定密码)。
       原先的“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内网站点将下线。同时为“无账号用户”提供办公内网无账号访问的链接。账号登录异常,请电话8353。

 

       我们开通新办公内网的意见收集邮箱: nic@nimte.ac.cn , 欢迎大家将新的意见和建议告知我们,我们将根据您的建议持续改进。

网络信息中心
2014.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