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活动通告
研究生校友会成立大会的通知
作者:,日期:2014-09-10

各位校友:

    您们好!2014是材料所成立十周年,十年来,材料所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材料所的建设和发展凝聚了太多人的努力和付出。值此十周年之际,我们拟以“材料所发展十年回顾与展望”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以“思考之旅”、“回顾之旅”和“感恩之旅”为主线,通过“ 科技创新组织与成果高效商业化高峰论坛”、成立校友会、“科技大讲堂”、“人文大讲堂”、“创业大讲堂”,以及宣传片、征文、图片征集、展厅宣传和微电影等方式记录和展示材料所十年发展的历程和成果,思考未来发展的道路,引领更高层次的发展。现定于20141018日(周六)举行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研究生校友会成立大会,并举行相关的校友活动。为此,我们诚挚地邀请各位校友拨冗出席成立大会及相关活动。

一、主要议程

    成立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研究生校友会;推选第一届校友会理事会成员;所领导为校友会揭牌;校友座谈;植树活动;参加科技创新组织与成果高效商业化高峰论坛等。

二、时间地点

    1、时间:20141017日(周五)在宁波材料所报到,1018-19日成立大会及相关活动。

    2、地点:校友来所入住所内客房;活动在所内行政楼一楼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毕业研究生(含课题生、合培生和交流生等),所领导,研究生导师,研究生辅导员以及研究生会成员等。

四、其它事宜

1、为便于制作校友会通讯录及统计参会人数,请各位校友务必于910日前将会议回执以邮件方式反馈至筹备小组黄伟

2、因目前无法联系到所有毕业生,请大家将会议邀请函相互转发

3、对外地校友来所参与成立活动给予一定的交通补贴。市外周边省份每人200元,其他省份每人500元。住宿费用由材料所支付。

4、目前我们正在进行“我是材料所人”征文以及“时光流逝-瞬间”图片征集活动。由于您是材料所筹建之初参与建设的研究生,为材料所的建设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您参与筹建的故事、体会以及珍藏的图片对材料所的历史非常有价值。特别邀请您参加征文和图片征集活动。以下是两个活动的链接:

征文活动:http://www.nimte.ac.cn/news/activity/events/201407/t20140714_4156860.html

图片征集:http://www.nimte.ac.cn/news/activity/events/201407/t20140714_4156864.html    

我们建立了所友信息系统,如果您的联系方式有变更,希望能及时告诉我们。材料所希望能一直与您一起见证材料所的成长。

五、会务联系

联系部门: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研究生部  

地    址: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中官西路1219

联系人:

黄  伟 057487911122 13858376354  huangwei@nimte.ac.cn

陈益林 057487911122 13757412051  chenyl@nimte.ac.cn

中科院材料所十年系列活动工作小组

                                      2014819

附:会议回执

会议回执

姓 名

 

性 别

 

工作单位

 

职务/职称

 

手机号

 

E-mail

 

QQ号码

 

通信地址

 

      注:请各位校友于910日前将会议回执以邮件方式反馈至筹备小组黄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