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活动通告
宁波材料所篮球协会换届通知
作者:,日期:2014-11-13

  根据材料所篮球协会的发展状况,为了使篮协能够得到更好的管理和更好的发展,为组织带来新鲜空气,加强领导、强化执行力、改善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本着人尽其才、实现人才价值最大化的目的,现决定举行篮协换届选举,现将换届选举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目的: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多方面考察候选者的思想品质、道德修养与工作能力等,选拔出优秀的新一届篮协。 

  二、参选职位设置: 

  会长      1名) 

  副会长    2名) 

  组织委员  1名) 

  宣传委员  1名) 

  秘书长    1名) 

  三、参选对象: 

  参选者应为材料所篮球协会成员或致力于篮协发展的有识之士。 

  四、参选者要求: 

  1、材料所篮球协会成员或致力于篮协发展的有识之士; 

  2、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以及较强的沟通能力,能够正确处理与各方面之间的关系; 

  3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组织能力,有大局观念,有强烈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思维活跃,勇于开拓,工作态度积极,工作思路清晰,能够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并能根据材料所篮协工作的实际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4了解篮协会员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能够代表广大篮协会员的利益,反映广大会员的心声 

  5、能正确处理篮协事务与工作及家庭生活的关系; 

  6作风正派,诚实守信,团结同志,遵纪守法,具有较高的威信,有让人心悦诚服的魄力; 

  五、产生方式: 

  1、材料所篮球协会成员或致力于篮协发展的有识之士;采用推荐与自荐的方式参与均可; 

  2、材料所篮协本着公平、共正、公开的原则,由现任会长及各部部长为评委,对参选者进行综合性考察,投票评选出适合相应职务的人员。 

  六:报名方式 

  请将姓名+部门+手机、邮箱发送至huangwei@nimte.ac.cnliqs@nimte.ac.cn。 报名截止日期20141119日。  

  附:主要职位的职责 

 

 

                                                                               所工会、篮球协会  

                                                                                2014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