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活动通告
关于首批“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申请的通知
作者:,日期:2016-12-21

  院属各部门: 

  根据《中国科学院宁波工业技术研究院(筹)青年创新促进会管理办法》(科发党字〔20111号),通过加强对青年科技人才的培养和支持,促进其提升科研活动组织能力和综合素质,拓宽学术视野,造就新一代学术技术带头人。现将工研院青促会首批会员申请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入会当年11日未满35周岁(198111日(含)以后出生)。 

  (二)受聘我院副高级专业技术及以下科技或支撑岗位。 

  (三)认同我院的创新价值理念,具有为科技事业拼搏奉献的精神。 

  (四)在本领域同类人员中出类拔萃,在科技工作中表现突出,具有公认的发展潜质的优秀青年人才。 

  (五)下列人员如符合上述基本条件,可优先推荐为青促会会员: 

  1. 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获得者 

  2. 中国科学院院长特别奖获得者 

    

  二、申报要求 

  会员采用自由申报的原则,首批会员名额为16人。已入选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以下简称“院青促会”)会员的自动成为“工研院青促会”会员,不占本次申请名额。请有意申请入会的人员填写《中国科学院宁波工业技术研究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入会申请表》(附件1),并于20161225日前将表格电子版发送至张立毅。 

  工研院青促会理事会将组织评审,择优遴选后报人力资源部审核、报所务会批准。 

  注:自2017年起,“中国科学院院青年创新促进会”新会员推荐人选原则上将从“工研院青促会”会员中产生。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张立毅 

  联系电话:86685112 

  电子邮件:zhangly@nimte.ac.cn 

 

  附件1中国科学院宁波工业技术研究院(筹)青年创新促进会入会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