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活动通告
关于开展宁波市科协2017年资助项目申报的通知
作者:,日期:2017-02-16

全所各部门:

  宁波材料所科协将组织开展2017年重点活动和资助项目的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程序与项目管理流程

  采取公开申报的方式。宁波市科协有关部门将组织形式审查、专家联合评审、市科协审定、结题验收、绩效考核等工作。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市科协有关部门将进行跟踪督查。

  各申报人可在宁波市科协网站下载或查阅《宁波市科协2017年资助项目申报指南》(以下简称《指南》,附件1)。

  二、申报要求

  (一)一个项目填写一份申报书,项目负责人年龄原则上在65周岁以下,退休人员不得作为项目负责人(特殊情况除外)。

  (二)申报金额不能超过《指南》相关项目的申报要求,申报金额为整数。

  (三)申报单位名称必须与银行账户开户名称一致,便于拨付项目经费。

  (四)专项资金的开支范围:必须与项目活动直接相关的费用,包括会议费、培训费、资料费、差旅费、专家咨询费、管理费及其他相关费用。会议费、培训费必须按甬财政发〔2014〕267号、〔2014〕268号文件要求的标准支出,报销凭证必须包括批准文件、会议通知、人员签到表、费用原始明细单据、合法有效的票据。

  (五)专项经费不得用于以下开支:1.人员工资、福利和个人奖金支出。2.日常办公、出国和业务招待支出。3.土建工程、办公设备设施的维修改造支出。4.罚款、还贷、捐赠、赞助、对外投资支出。5.与项目活动无关的其他支出。6.纪念品、礼品。

  (六)申报项目应在2017年内启动并在2017年12月25日前完成(有其他规定的除外)。项目实施必须与《申报书》一致。

  (七)署名要求:建设类项目应明确宁波市科协为共建单位;活动类项目应在现场或有关材料中明确宁波市科协作为主办(协办、支持)单位,资助类项目应注明为宁波市科协资助项目。

  三、申报方式及材料

  (一)必须提供的申报材料(复印件有效)

  1.申报书。

  申报学术创新平台建设重点学术交流项目(项目编号:X201701-1)、天一论坛(项目编号:X201701-2)、科技沙龙(项目编号:X201701-3)、企业科协主席论坛(项目编号:X201701-4)。按照宁波市科协学术活动项目申报表(见附件2)相关内容填写。

  申报科技智库建设(项目编号:X201702)、全国学会宁波行(项目编号:X201702-43)项目,按照宁波市科协服务创新项目申报表(见附件3)相关内容填写。

  申报科普项目(项目编号K2017),请登录宁波市科普服务平台(www.nbkp.org.cn)进行网络申报,在线按照要求填写。

  申报其他项目,均按照宁波市科协资助项目申报书(见附件4)相关内容填写。

  2.纸质申报材料一式一份。所有材料用A4规格纸张双面打印,装订成册,并与网上(电子邮箱)提交的申报材料一致。对网上(电子邮箱)申报材料与纸质申报材料不一致的视为形式审查不合格。

  3.单位合作申报项目的,应提供合作协议,协议中应明确各自承担的工作责任等。

  四、申报时间及联系方式

  (一)申报材料报送时间

  申报材料受理时间为2017年2月10日~2017年3月20日。

  (二)申报材料受理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安娜;联系电话:0574-87602713;电子邮箱:chenanna@nimte.ac.cn

  《宁波市科协2017年资助项目指南》原文请查

  http://www.nbast.org.cn/html/kexiezhichuang/tongzhigonggao/2017/0213/15482.html

  附件1:宁波市科协2017年资助项目申报指南

  附件2:2017年度宁波市科协学术活动项目申报表

  附件3:2017年度宁波市科协服务创新项目申报表

  附件4:宁波市科学技术协会资助项目申报书

  2017年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