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活动通告
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西北角运动场项目招标邀请函
作者:,日期:2017-06-0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西北角运动场项目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招标人为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招标代理人为宁波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宁波市镇海区中官西路1219号
  2.2 建设规模: /
  2.3 招标控制价:1966223元
  2.4 计划工期: 90日历天
  2.5 招标范围: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西北角运动场项目施工总承包(详见招标人施工图说明及工程预算书编制说明)。
  2.6 质量要求:国家及行业施工验收规范一次性验收合格
  2.7 安全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拟派项目负责人资格须具备建筑工程注册建造师(含临时建造师)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具备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受邀请的投标人,请于2017年6 月9 日至2017年6 月15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6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宁波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宁波市江东区世纪大道北段555号名汇东方大厦19楼1916室)购买招标文件。报名时需提交以下材料复印件(原件备查):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2)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
  (3)企业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
  (4)拟派项目负责人资格证书及职称证书复印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保证金
  金额:20000元整
  递交截止时间:2017年 6 月 20 日15:00之前交入,要求投标保证金采用转账支票或银行电子汇票
  账户名: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
  开户银行:宁波银行庄市支行
   账号:52040122000073030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7 年 6 月 21 日 14 时00 分,地点为宁波市镇海区中官西路1219号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知行楼北411会议室。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宁波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和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宁波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宁波市江东区世纪大道北段555号名汇东方大厦19楼1916室
  电 话:0574-87312175
  传 真:0574-87312175
  联 系 人:王荣

  招标人: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
  电 话:0574-87602722
  传 真:0574-87910728
  联系人:刘薇


附:邀请单位名单
1、中达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浙江科宏建设有限公司
3、华欣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4、宁波华元建设有限公司